辰末

「雷金」童话三十题 (1/30)


题来自贴吧by:游息魇

1、精灵的篝火晚会。

cp:雷金
满篇ooc(>_<)

正文:

  我叫雷狮,男,18岁,现在在森林中探险,但是不幸的和同伴走散了,并且迷了路。
  天色渐晚,我还是没有找到回去的路,听到野兽的声声嚎叫,我紧紧握住雷神之锤,提防着随时可能窜出来的野兽,谨慎的一步步向前走去,希望天黑前可以走出森林。
  不知道走了多久,我还是没有走出森林,反而连野兽的嚎叫也听不到了,真不好说是好事还是坏事。耳畔传来阵阵缥缈的歌声,难道荒芜的森林也有人居住?体内不安分的因子在作祟,驱使着我去一探究竟。在唱歌的是吃小孩的巫女,还是被囚禁在森林高塔中的公主。我寻着歌声一路向前,声音渐渐清晰起来,拨开最后一根树枝,我看到了...精灵?!
那个金色如阳光一般的精灵坐在一小簇篝火前,放声歌唱着,唱着我听不懂的语句,周围吸引了无数小动物。仔细看看精灵的脸...不说了,我想,我明白了一见钟情的意思。

—end—

  烂尾了啊(躺)

评论

热度(14)